探险寻爱记

“P”=哥哥    阿莱哇=什么?

傲娇富家少爷✖软萌富家少爷

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章 初次遇见

  2020年的一个清晨,在普吉岛的一栋别墅里,tay少爷正在为出行做准备。这次他要去一个海岛探险。tay是一个富家子弟,虽然看起来玩世不恭,但他却很有能力。他喜欢摄影,也很喜欢探险,去过很多地方。开阔的眼界和高学历。让tay的父亲很是骄傲。虽然tay很有能力。可是这是他第一次一个人出门探险,tay的父亲还是有点担心。

  Tay父亲说:“tay,要不要让管家A和你一起去啊?你一个人我不放心。’’

  “没米来,我一个人可以的。我也很想尝试一个人探索,您就让我去吧。”

  Tay这么撒娇,父亲只好同意tay,让他自己去海岛探险。Tay回到房间继续收拾行李。父亲对秘书悄悄的说了几句话,让秘书好好安排一下。

  少爷要出门了,父亲来送nong。父亲嘱咐了几句,就急急忙忙的去公司了。tay记得今天公司没有什么大事,为什么父亲这么匆忙。但他也没有多想。因为他更加期待这次全新的旅程。

  到了码头,tay少爷坐上了自家游轮就出发去了B海岛。tay一上到海岛,就去寻找他家在海岛上的小型别墅(tay爸知道儿子要探险,所以就在海岛上给tay买了一个别墅)

   new曼谷知名企业家的儿子,朱拉大学MBA硕士。new也很喜欢旅行,尤其是喜欢去岛屿。他喜欢那些美丽的风景。

   tay的父亲和new的父亲都是企业家,tay爸很关心tay,但new的父亲却很少关心new。而且他还很反对自己儿子做的一切,他认为new没有按他所规划的去做。

   new最近很想要出去玩,看见B海岛的风景觉得很美,所以当天下午,收拾好行李,就坐上自家游艇出发了。

   刚到岛上,大雨就来了。new想要找一个可以住的地方,可是来之前什么都没有找好,也没让管家安排。他看见了一栋别墅,他想要去问问别墅的主人可不可以先收留他一晚上。

   他按了按别墅的门铃。门开了,站在new面前的就是tay少爷。new被眼前这位帅哥迷住了,他呆住了几秒,才回过神来...

  tay刚洗完澡,白色衬衣里若隐若现的腹肌和湿漉漉的头发,很是诱人。

  new急急忙忙地说:“您好,我是new,我刚到海岛上,我没有找到住处,外面又在下雨,您能让我住宿一晚吗?谢谢您。”new来不及多说什么,外面的雨很大,他只想赶快找个地方避雨。

  可是tay却被new的颜值迷得死死的。tay是一个母胎solo28年的人,他从来没有见过让他心动的人。可今天他见到了,new白白的皮肤,大大的眼睛。水灵灵的,还有那红红的嘴唇,很是诱人。tay一直在看着new...

  “P’’这一声把tay叫醒了。

  “啊,阿莱哇?”tay完全被new的脸所吸引,没有听到new在说些什么。

  “我可以到您家住一晚上吗?我没有找到住处,卡昆卡。”

tay想:这么帅的一个男生,可以来家里住一晚。这便宜,当然要咯~,于是就答应了new的请求。让new来家里住宿。

tay带着new去了二楼,他卧室的旁边有一间客房。他让new住在那间客房。new浑身湿漉漉的,就先去洗澡了。

tay还没有喜欢过任何人,new真的很让tay心动。但是tay只是刚刚才见到new,完全不了解。也因为从来没有谈过恋爱,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不是爱,他不敢下定结论,所以他打算慢慢了解这个男生,目前最重要的是不能让new只住一晚上,一定要把new留下来,多住一段时间。

new洗完澡,从客房里出来,tay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,new答应了,和tay一起来到了餐厅。因为这里没有管家,而tay又是一个富家小少爷,从来没有做过饭,tay有点慌,他不希望在new面前丢脸。但他是真的不会做饭呐,new看出来了。

“P我来做饭吧,您能让我住宿,就很感谢了。而且我做的饭很好吃。“new这么说是为了,不让tay尴尬。

“真的吗!太谢谢啦!”tay再一次对眼前这个男孩,有了好感。长得那么帅,还会做饭,真的是一个完美男人呐~

Tay痴痴地望着new,他从来没有看过做饭这么帅的人。(果然喜欢一个人都会自带滤镜~不过new确实超级帅)

new做完饭了,tay帮new把饭端到餐桌上,他们开始吃饭了。

“对了,我还不知道P您叫什么呢。”

“我是tay,是曼谷人。”

“噢~我也是曼谷人,我今年26岁。”

“我今年28岁了,老了老了。”

“P看上去不像28岁的,再说了28岁也不老~”

  “哈哈哈哈,真的不老吗。对了你来这里做什么呀?”

  “我喜欢风景,最近比较累,想要出来玩一玩。我特别喜欢海岛,所以就来这里了。那P你呢”

  “我也喜欢海岛,而且我超级喜欢探险所以就来到了这里呀~对了,我还很喜欢摄影,喜欢拍美丽的风景。”tay的这句话别有深意,其实他想告诉new他想给new拍照~

  “P你来到这多久了?”

  “今天我才到这里的。”

  “那P明天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呢?”new真的很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玩。这次突然决定出来玩,朋友都有事,所以没有人可以陪他旅行。来到这里,遇见了一个那么帅的哥哥,人还很好。当然想要和他一起玩咯~

  tay听了很是高兴,new主动约自己出去玩当然要答应,而要还要好好的准备一下。

  “ok呀”

  “那说好啦,明天一起出去玩。P一定要等我哦~”new不经意的撒娇了。tay的心都化了,真的太可爱了...

 “呃呃好”tay表面上很敷衍,但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呢。“今天你淋了雨,要早点休息,别感冒了,如果你不舒服的话,记得要来找我。我给你找感冒药。”tay很担心new生怕他生病了。(可能这就是爱吧...

  “好~”

  “晚安啦”

  “P晚安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王子拥有自己的世界,

而我们拥有你,就有了全世界。

平行世界的他们会幸福的在一起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TPPPP | Powered by LOFTER